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月的70%灰空间

......Anytime starts somewher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6.12.23-24圣诞惊魂恐龙园~~~  

2006-12-28 16:52:54|  分类: 闷骚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发图发图。。图片说明一切。。嘎嘎~~~

    穿越侏罗纪回来拉~~可惜就是没有玩到真正的穿越侏罗纪,好象不开了呢`~

解说开始,拉拉拉~~

(23号到达的时候的火锅。女王样的芙兰请偶们吃的,吃到一半照的,我们果然是猪吧。。

这个是3个人的分量/那盘翅尖,我根本就没有吃到TAT~~)

/

/

(恐龙园的大门口,24号白天去逛街了,5点到达。不用怀疑。门口那个OOXX的圣诞老人就是某水啊哈哈~)

/

/

(第一个游乐项目,高空滑索,排队排了一个小时,十几秒就滑下来了。。

号高啊,,我爬不动。果然老太婆了~~T T,下面那张站在最高处的全景。

真是。。“小嗖风风的吹啊”冷~~)

/

/

恐龙馆的,这个是妈妈NARAKU桑工作的地方。妈妈真是号幸福。每天看着恐龙成长

/

/

恐龙馆内部

/

/

恐龙骨架01哈哈~~

/

/

恐龙骨架02哈其实是不能拍照的,俺还是拍了嘿嘿~~

/

/

恐龙女儿秒芙和恐龙爸爸七月

/

/

圣诞树,,号漂亮。。。可惜女儿没有带NANA的衣服来。。否则真是超级号的外景地啊~~

/

/

又是一棵。要儿子在这里拍照,可是她一摆POSE就有无数的人从背后穿过。。= =

/

/

贼牛的海盗船。。。3个人不停的感叹啊不来拍照真浪费啊~~~

/

/

玩具》。《!!!!!!!!!!

/

/

圣诞快乐PSC祝福版

/

/

圣诞快乐老女人祝福版

/

/

OVER~~~~~~~~~~~~~~~~~~~

值得纪念的快乐回忆。。。还有生活篇不知哪年哪月会更新啊哈哈。。。

宝贝瑶瑶于是我替你玩了。。改天咱们再一起去苏乐。。。啊嘿嘿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